close
當然這個男人不是在說我。

這是什麼含意呢?你當然可以把它視為奮發向上之類的積極表徵。不過是我的話,可能會想得比較悲觀一點。

每個人都想過,要是我離開人世,之前我要怎樣怎樣怎樣吧?

當我想到這個問題時,首先進到腦海的想法是:家人滿懷悲傷幫我收拾房間的遺物、整理電腦的檔案時,發現裡面有那種不乾不淨的黃色在......他們會是什麼樣的表情?

所以......女人如果想不開要自殺,只要寫好遺書、也許不甘心的話,穿件紅衣服,然後就Adios el mundo;男人的話,大致上是沒有穿紅衣服的需要,可是在意自己形象的男人,可能就要多這一步清空黃色庫存的手續了。



所以哪一天,你發現我鬼鬼祟祟的拿著不透明塑膠袋要去扔,而那帶塑膠袋裡面可能裝著像是書或是光碟之類的東西的話......




如果你願意,請救救我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bloAi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